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暗夜的哭泣_600字

暗夜的哭泣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夜,就这样悄无声息地降落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蜷坐在漆黑的房间里的一个角落,望着天空,只有这样,我的泪水才能划落,真的,好累,好痛……

  朋友说我很幸福,有那么好的父母,要什么有什么。要电脑,有电脑;要MP4,有MP4;要吃的,有吃的;要穿的,有穿的。而且,一点事都不用做,简直一大小姐,多幸福呀。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并不幸福!我不想表露,只有伪装,我伪装自己,把自己的心情藏起来,把内心的真实想法关起来。

  在别人面前,我伪装,我说,我很幸福,要吃什么有什么,只要自己拿就行了;在亲人朋友面前,我伪装,我说,我超幸福,家里超好,生活就像在天堂,不用愁;在父母面前,我伪装,我说,你们不用担心,我自己的事,我会解决……

  可,又有谁知道这些,那些都只是我伪装出来的,不是真的,只是我表现出来的假象罢了。

  没有人会懂,没有人会了解。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不喜欢这样的方式。我并不需要太多太多的物品;不需要太好太好的生活。我只要像别人一样,一家人能围坐在桌子旁吃饭,在门口一起乘凉,谈天;我只要父母的唠叨,父母的更多关心。毕竟,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女孩……

  我一直欺骗自己,说,再等一下,马上就能实现。可,这毕竟只是自己的幻想。梦醒了,还是没实现,只会更伤心。

  伪装,真的很累;欺骗自己,也真的很累。想哭,却,不想被拆穿,只能在暗夜,独自哭泣,把心中的泪水滴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