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刻下来的幸福时光_1500字

刻下来的幸福时光_1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那些我们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

  初中三年,拥有了太多的回忆了!那些回忆就像断断续续的花絮,然后就一段一段地拼起来组成了一部青春记忆片!

  初一我拥有了一个待我甚好的同学:初二又认识了很多同学,也跟很多同学熟起来了!但也学坏了一点点,会打男同学了!真是可怜那些被我打过的同学了,不过他们还是很荣幸的被我打!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被我打的初三的事情太多了,那我就就近原则谈谈我那美好的初三!

  初三第一学期因为成绩过得不是很愉快,第二学期那就不同了!在这不得不提我那光辉的成绩,在学校的选拔赛中我杀出了匹黑马,全级第一呀!那可是我读书这么多年地一次取到第一名啊,我高兴得整晚都睡不着觉了!还有一件觉得特自豪和骄傲的是成立了串家族,而且我还是姐大!

  在人的一生中总有几人让你特难忘的,我不是外星人所以我也一样!那我先说说我的串家族!串是一种文化,要串出风格,串出水平,串出个性!这是我创的串家族的宗旨!姐大不是那么容易当的,我可不是纸老虎,虚有其表而已!我的特长在串家族中算是最正常的!那就是睬人,睬人是一门比较深奥的艺术,要拥有较高的语文水平和敏锐的观察力!这样睬人才比较有杀伤力!(我发觉我越来越有当狗仔队的潜质了)

  二串的优点就是打人!每次打架见到二串来了都快走了!真不知道她的脑子是否进水了,每次我和三串联手打吖诗,她总是帮吖诗!

  二串是典型的吃碗底反碗面;胳膊往外拐的头号人物!我初二就与二串和吖诗在一班了,我与二串在下后半学期熟稔起来的,我忘记如何熟起来的,而吖诗则是通过二串熟起来的,我一般都不会说太多自家人的不好的,所以我不敢说太多二串的坏话,因为我每次帮她写完留言之后她都会来教师打我那我也不想的因为谁叫我的特长是睬人而不是拍马屁呢!

  三串现在坐在我的前面,在串家族中是最良文的一个!因为她不上网!不归她也是神经搭错线最严重的一个,要不怎么可能当上疯人院的院长呢!三串在我的同学录说我们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合手打吖诗!我觉得也是!我们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呵呵我们充分展现了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次我被吖诗打时只要喊一声三串就来帮忙了,当她被二串打时我也第一赶到!三串欠我的人情啦,看在串家族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为了三串的革命本钱,我厚着脸皮去帮她追钱,幸好我不认识那个男生!

  四串这个名字起德真好,整天吖四吖四地叫!有一件事情委屈吖四了,有一次我与吖串打架,吖四两个都不帮,走过来租架,我和二串同声赶她走!不过事后我们去安慰她了,不慨是串家族的人,一下子就不放在心上了!四串的偶像有几个,不过都是我不喜欢的,所以我常常与黄容睬她的偶像,气死她了!阿四说了我好开心的话,她说见到姐大要点头哈腰问好!吖四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然后我就对她说我要当狗仔队,爆她的料勒索她的钱!

  说完自家人后就说上文的吖诗!她呀,没有一点怜香惜玉,而且还重色轻友,给葡萄糖男生吃不给我吃!不要给那些瘦骨如柴的外表蒙骗了你的眼睛!每次与吖诗打架,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啊?吖诗虽营养不良!偏瘦,可有一身牛力,每次打架我总是伤痕累累,吖诗!以后不要打我了,打伤我了,我不得长大了!

  有一个男生说出他的名子你就会想到他有个弟弟而且还能想出他弟弟的名字,他的名字叫做陈五湖,没错他还有个弟弟叫做四海,女生根本就不比男生长气!在自习课或自修上班里最抄的人一般都是男生嘛!我最讨厌陈五湖唱周杰论的歌了,难听死了!我和三串一起抵制周杰论,鄙视不爱国者!我没见过那么长气的男生想个师奶还一样唠叨,还有上课时经常和他的妈妈(男的)搂在一起,别人不知道的看见还以为是同志呢!有一个这样的同学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悲哀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