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国奥运和体育_800字

中国奥运和体育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2008,一个令中国人热血沸腾的数字,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当国际奥委员把神圣的一票投向北京时,也标志着世界把信任投给了北京,把希望寄予了中国。

  2008年8月8日时,当人们怀着“One world.One dream”的理想来到中国北京时,中国一定会展献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这三大奥运理念的魅力。

  人文奥运是为了让全民积极健身而设立的理念。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就根据这一理念对青少年做了一次调查,发现青少年的体质大部分都不合格。于是就公开发出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并且也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里做出了行动。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只有走到大自然中,走到阳光下,才能茁壮成长为明日的栋梁。阳光体育,在体育之外,更多的是崇尚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而阳光体育也成为了衡量一个人健康与否的标准。

  阳光体育即快乐体育,它是为了让人们在体育中感到快乐,而有些人却感到的是痛苦。就如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的丛海鹰老师说的事。丛海鹰老师说他们那里每次考试前,就会有几个体育落后生都要“加班加点”,就回感到痛苦,还有一个初三的女孩子在网上的“中考吧”称体育是她的“心头之痛”。所以,我们需要阳光体育,不需要吃苦体育。对此,上海小学还设了“阳光体育课程表”,每个班级都在一周之内安排了十个不同的项目,那儿的孩子都喜欢阳光体育,并超过了对体育课的喜欢,而和我一样。

  我们的老师都倡导我们早晨与晚上有空,就去操场走一走、跑一跑。在体育中抛弃功课的烦恼,而得到阳光体育的快乐。老师没有强迫我们必须要去运动,只要愿意,自己就可以去运动,我业已经运动了几周了,我也感到了阳光体育的快乐,我跑起时产生的风,它是那么的轻柔,使人神清气爽。我走时所走的路面,它虽凹凸不平,但他让我感到了人生的道路的艰辛。我还为此苦思冥想了一个口号,那就是“阳光体育,快快乐乐过一生”。

  让我们为中国自豪,为奥运欢呼,为阳光体育欢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