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偶尔停下来_600字

偶尔停下来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至少又回到了原来的自己。

  的确,偶尔停下来实际就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一种难得的乐趣。

  举目四望,人们都在路上――为自己,为儿女,为父母,为前途,为工作,为生活,为金钱,为不明的目的而匆匆,太匆匆。忘了周围的人,忘了沿途的景,只是向前、向前。人们啊,停下吧!

  在忙碌的工作中,偶尔停下来,想想年迈的父母,奉上一句贴心的问候;看看携手的同伴,送去一个甜蜜的笑容;瞅瞅鏖战的对手,亮出一招巧妙的计策,使大脑有张有弛,使工作有质有量,使人有情有味。工作忙里偷闲,岂不快哉!

  在艰苦的学习上,偶尔停下来,翻翻平时的作业本,看看那些已圈已点的笔迹,想想老师的良苦用心,自己因此不断的充实起来,聪明起来。回想与同学们相处的日子,有欢笑,有摩擦;有误会,有理解;有竞争,有友谊。磕磕碰碰一起开心的成长!学习苦中有获,岂不乐哉!

  在琐碎的生活里,偶尔停下来,反思你平时的言、行、举、止,曾子曰:“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为人谋而不忠乎?传不习乎?”这样有利于掌握好行为习惯。

  在做好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之后,停下来吧!回头看看你所走过的路程吧!看那些艰巨的任务;看那些辛勤的汗水!还有那些帮助你的人们!只有时时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终成大器!

  工作、学习、生活的人们,请停下吧!不要只忙于自己本分的工作,想想你的周围是否有比你更加优秀的人呢?站起来吧!向他们发起进攻吧!让我们战胜他们、超越他们吧!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加优秀!更加强大!

  偶尔停下来吧,在生活中、工作中、还有学习中的人们!让我们拥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