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生活而学习_750字

为生活而学习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被“骗”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我的启蒙学习,因为爸爸妈妈告诉我说那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有玩具、小朋友和你玩,还有许多好吃的。最后我才发现那个地方是一个笼子,其他小朋友经常欺负人,玩具也只能玩一会儿还不能带回家。在那里我开始接触黑板和黑色的桌凳,知道了飞机、火车长什么样子,学习写字、读书,还有更多的游戏。

  进入幼儿园后我再也不能睡懒觉了,每天生活也有了规律,并且意味着我将被束缚在几十平方米教室里度过我的大部分童年和少年时光。

  我兴奋地跳入了一年级,开始学习加、减、乘、除和唐诗宋词,学习越来越苦,每天晚上都要做作业到七八点钟,动画片在我的心中也面临着生存危机。到了六年级下学期,面对每天的试卷我已是筋疲力尽,科目也只有语、数、外,每天放学后数学老师都会抄一黑板的计算题给我们做,并且要做完后才能回家。每次交作业的前三名都是大家羡慕的对象,并且每次都会“金榜题名”,因此也练就了一笔龙飞凤舞的“好”字。

  小学六年的学习使我大脑充实起来,体验到了学习的艰苦,并且逐渐告别了动画片,开始唱起了流行歌曲和看娱乐新闻,还爱上了体育,在生活中也不时地来上几句英语。

  我颤巍巍地跨入了初中,开始了以前觉得很苦的生活。因为我以前每天晚上都会在门口看下晚自习后的学生,想到他们每天下晚自习后还要做作业到十一点钟,看着漆黑的天空我很畏惧。后来,为了学习我每天都是十一点钟后才睡,早上六点就起床,星期六还要补课,我已经被压垮了,已经再也管不了别的事了,什么歌曲、什么游戏再也与我无关了,我的目标只有一个――中考。

  繁忙的初中生活改变了我的作息时间,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七个小时,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书、写作业,据大人们说过了这三年就好了。

  现在三年已经过了,一个新的三年即将来临。

  学习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为生活而学习,thanks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