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_800字

毕业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我在置疑的问自己!

  没有你的日子,加拉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没有你的日子,等于脸蛋没有笑容一样惆怅。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有种PH〈7的感觉。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世界”不在温馨。

  有你的日子,再苦再累也是甜蜜的。

  有你的日子,阴霾的天空会一下开朗。

  有你的日子,我的一切都会“旗开得胜”。

  有了你的存在,我从沉默变的开朗。我不在是一个“寂寞的男孩”,我一切都变拉,我怕失去你,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毕业迫在眉脊,怕失去你的恋头在我脑海中浮动。我怕,我怕,我真的好怕。怕我们“又是一个陌生人”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怕这会是我们的结局。

  会吗?会吗?这真的会吗?

  为拉让自己更轻松,我用“吸烟”来麻痹自己,借“烟”消愁愁更愁。

  只有短短的10几天拉!我们还能在一切吗?我能为你做什么?我能帮你做什么?我能为你留下什么?我能and so on!

  六月,一个令人发指,兴奋,激动,慌忙,紧张,疲惫的日子,中考的逼近,你的生日也即将来临,我提前祝贺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我说

  对不起,请原谅我在次把你写进我文章中,真的很抱歉!因为我把你看的好重,好重!

  当有一天你看到我在璀璨的灯光下哭泣时,请别理我,我一定是在自责。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会吗?我不知道你是否爱着我,喜欢着我,我不会放弃你,永远永远!

  我们还能在一切吗?会吗?我的心中已经把你埋在不远深处,埋得很深,很深!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会吗?你在我的心中已经有了很高的位置,我怕失去你,怕失去你!

  光阴真的好快,蒙胧中度过了。我们不能刻意去记住什么,但我们可以为彼此留下一个最美好的,最美好的回忆。让今后我们更幸福,幸福,欢乐时刻伴随着你我。

  你——青先,我会一直深深爱着你!

  感受:哭着也要面对,开心也要面对!不如让我们听者天蔌之音在快乐中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