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好玩的地方_800字(2)

最好玩的地方_800字(2)

2009-11-17 14:25:27

  我们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翠石园。这里的树木、山石和建筑物全是日本式的,真是让我们大开了眼界。我听妈妈说:因为双秀园是日本的一个株式会社和中国旅游局合资兴办的,所以才会有一个日本式的园林。翠石园里有一块巨石,巨石上写着很多字,注明了社长的姓名和双秀园的建筑日期等等资料。房子的旁边有一座弯弯的小桥,溪水缓缓地从桥下流过。水面上浮光掠影,几条红鲤鱼在水底嬉戏。我们仿佛真的来到了日本一样。

  “该回家了!”爸爸看我兴致未尽的样子,提醒着我。我想:这双秀园的风光可真美呀!开学的时候,我一定要告诉别的同学,让他们也来参观一下这美丽的双秀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