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_1000字

回忆_10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紫色代表的不是高贵.优雅

  你很喜欢紫色,粉粉的淡紫色,所以就连你的网名都带有紫色的味道,你写的小说中总是会有一个主角叫紫,就好像你,一个深爱紫色系的女孩,却有一种男孩的帅气,你总是懒洋洋的,却有一种莫名的才气,就像你写的小说,每一个都很动人。小时候,你说你很想做一个男孩,因为做男孩很简单,所以你剪去了你长长的发,于是,你多了几分帅气,甚至有时候,我真的就快把你当男孩看了。现在,你有留起了你的发,见了厚厚的流海儿,它慢慢的长长,盖住了你黑亮的大眼睛,你有了几分淑女气质。可是,每当我看着你依旧蹦蹦跳跳的走路,大着嗓门狮子吼的时候,我总是会偷偷的笑,原来你还是那个有时淡然、有时泼辣的小女生。现在的你依然很喜欢粉粉的紫色,尽管紫色代表的是高贵、优雅,而你适合这两个词完全不沾边的帅女生,所以你的紫色不代表高贵与优雅,它代表着你的神秘、帅气和淡然。

  绿色代表希望

  绿色代表希望,我想摘一片绿叶送给你,为你无梦的世界,为你枯萎的希望之花,以前的你是一个单纯的女孩,脸上总是带着无辜的笑,就算你做了事,你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女孩,因为你总是不停的告诉我你的梦想,无数的梦想,很简单很简单的梦想,在你一次次的失败后,你总是告诉我你会坚持,你会走自己的路,你总是笑嘻嘻的说:“因为有失败,才会有成功。”可是有一天,你告诉我,你的父母为你不尽人意的成绩愁白了头,你想要努力学习了,就这样,我又少了一个勇于追逐梦想的伙伴。你的眼睛被大大的眼睛遮住了,也遮住了你曾经盛开无比娇艳的希望之花,现在的你,比以往更爱绿色了,因为你说绿色到表你还在沉睡的希望之花,总有一天,你的希望会像绿色一样一片又一片的生长在无数的土地上。

  粉色不代表棒棒糖

  你说粉色就像棒棒糖,放一颗在嘴里,就会很甜很甜,可是有一天,你有些伤感的跑来告诉我:“粉色代表的不是棒棒糖,因为他很苦、很涩,就像初恋。”我才明白,我的小妹妹你恋爱了,和一个高我们一级的学长。那些日子你每天都给我写一封信,告诉我你的不开心,其实,有许多的事我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就像你们给我起的外号“健忘症晚期”一样,我或是真或是假的遗忘了,只记得我在那张你最喜欢的粉色信纸上写了这么几句话

  “情为何物,我们都不懂,慢慢地发现,自己还小,根本玩不起爱情游戏,每个爱情到最后都会结束”。

  后来,你告诉我你们分手了,分得很平淡、很平淡,就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我们几个好朋友轮着安慰你,那个时候,你却出人意料的告诉我们,粉色不代表棒棒糖,它代表我们的友谊,因为有我们在他身边就是棒棒糖最大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