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友谊破碎后_450字

记友谊破碎后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是什么?我似乎已经越来越不明白,我迷茫了,可有在努力寻求,寻求那曾经最美的的碎片!

  多少年来有多少人问过同一个问题!

  碗碎了,那还能粘好吗?曾经的答案是不可以的,但随着科技的提高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可那不是现在。还有一部分人说:“碗碎了自然不要,还管它能不能粘好!”

  可能就是因为太普通了吧,以至于让人忘记,也许就是这样,我随着那晶莹的碎片一同“飞流直下三千尺”,进入了无底黑洞,可我却用最后一束光芒照耀了我曾经最信任~最爱人的脸庞,虽然他们没有感受到!!!!!!

  心碎了还能粘好吗?我伤了爱我的人,在犯下错误的那一刻,就注定我是——千古罪人。晚了,一切都晚了,当我们彼此许下那最深的“诺言”时,友谊这个词已经从我的世界消失了,无影无踪!!!!!!

  由当初的海誓山盟,到现在的彼此凶视;由当初的知心好友到现在的形同陌路。匆匆的相识;短短的相聚;茫然的争打,已经让人分不清友谊的意义。

  正当我沉醉的时候,朋友要了我一口:“不管你在想什么,那也不是现在的事!”一句话惊醒梦中人,我只好把沉沉的思绪藏在心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