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北京_2000字(3)

游北京_2000字(3)

2009-11-17 14:24:04

  另外还有3只企鹅,它们已经长大了已经退去旧装,换上新衣,现在它们每天都和大企鹅生活在一起,每天和大企鹅一起进食,一起嬉戏玩耍。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这3只企鹅都非常的好动,它们一起游水都互相帮助,非常友善。这3只企鹅在过几天就要给它们带上精致的小夹了,标志着它们已经完全长大了,能够独立。到那时候就和大企鹅一样了,就不容易分辨它们了。还有很多海底朋友,就不能一一去说了!

  我们要去的第二个景点是中央电视塔,中央塔238米高的露天了望平台是世界高塔中最大的露天了望平台,可以360度俯瞰北京。

  中央电视塔位于西三环中路,是一个具有综合功能的现代化建筑。塔楼内设有了望厅和露天平台供游客饱览北京的市容风光。塔下设有高科技的娱乐场所,内含广播陈列厅、影视陈列厅、音乐厅、录像厅、露天音乐茶座、音乐喷泉、球幕电影、高档电子游戏、康乐中心等,同时还有餐饮和旅游商品销售等服务。

  中央广播电视发射塔是一个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建筑,位于北京西三环中路。塔由塔基、塔座、塔身、塔楼和天线桅杆5部分组成,高405米,是北京市最高的建筑。其中,在距离地面221米的电视塔18层,设有北京最高的食府——旋转餐厅,在此您可边用餐边欣赏首都的美丽风光。塔内还设有了望台和露天平台。

  在海拔225米的室内观景厅--流云茶园,你可以休闲地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一边品茗一边透过茶色的落地玻璃窗观看外面的风景。如果你不想喝茶,也可以随便观赏,那种惬意可不是随便在一家茶园都可以享受得到的,毕竟这里是最高的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