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_600字

感动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抬头望去,纵横交错的电线,把原本就灰暗的天空割划得支离破碎!天灰蒙蒙的,下在本来就为数不多的行人身上!在如此严寒的环境下,再勇猛的武士也会在这里冻僵;再聪颖的智者也会在城市的迷宫中错失了脚步!!!但也是在这相冰冷的环境中,我见证了人世间尽有的一丝温暖!!!

  还是在如此阴雨的天气中,我独倚一把雨伞,漫步于静寂的大街上!虽说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但街上依是冷冷清清!!!

  诓档!一声清翠的响动,划破宁静的夜空!

  我寻声慢慢走了过去,透过人群,我隐隐约约看到一位70多岁的老大妈,蹲在地上,在她的前面则是一碗被打翻在地的鱼粥!刺骨的雨水冷酷地拍击着老人那瘦弱的身躯,也把她面前的那碗热粥淋了个冰冷!

  人群逐渐散去,于是我得以挤进观望!我本以为老人是想立马转走人!但是,接下去的一个动作却给我冻僵的内心注射了一股从未有过的心酸!

  老人缓缓伸出了双手,把那些鱼粥一点一点捧回了碗中!隐隐约约,我发现老人的双眼早已布满泪花,也许是雨水的原因吧!但是我似乎听到了老大妈的心正在啜泣!!!

  我终于看不下去了,丢掉手中的雨伞,蹲下去帮老大妈把剩下的粥捧回碗中!来来往往的行人也只是在一旁呆呆地注足观望,宛若一具具生硬的死尸,这使我对这个城市又增添了一份厌恶!!!

  后来,老大妈告诉我,她的儿子因为车祸进了医院,听说吃鱼才能好得快,于是老人拿出了仅剩的一点积蓄,做了一碗鱼粥想送去医院给儿子吃的,却想不到!!!

  这使我深受感动,原来人世间的母爱可以如此伟大!

  外面狂风依旧,但我的心却从此点亮了一盏暖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