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珠_650字

珍珠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颗颗闪亮的珍珠,自然将我洒向大地,悄然而至,带来了几分欢乐。

  我是串串透明的精灵,世界将我点缀人间,静然而落,送去了一份奇妙。

  我笑,看见晚霞映在山野的脚下,看见微风拂过大海的身旁,看见云彩飘在天空的怀抱,笑世间的美好,笑万物的欢畅!

  我哭,听见细雨纷飞的低音,听见鸟儿沉重的哀号,听见山谷无边的呻鸣,哭过往的悲哀,哭尘世的烦乱!

  其实,我只是一颗沙粒,是大海将我托起,轻轻的融入海滩的广袤;是蚌壳将我吞进,狠狠地锁进壳中的深渊。我痛苦,生命为何如此残忍?!我愤怒,上天为何这般不公?!我无奈,人生为何如此坎坷?!看不见彩虹,享受不了涩涩海风,观赏不了淡淡天空!!!!!!

  小小的我被蚌壳的躯体笼罩着,沉闷压抑心头。我要自由!我要自由!可我知道,今日的磨难才能获取明日的美好,挤压着的身体,疼痛难忍,意志在消磨!

  此刻的我,柔弱的心,努力伸展,渴求幸福。

  蚌壳将我缠结,厚厚的外壳,将心灵紧闭。努力着,奋斗着,那是我用心灵在碰撞,那是我用身体在消磨。似分似裂,感觉身体在膨胀,而蚌壳依然如故!!!!!!

  渐渐的,我沉睡了,思绪飘到了远方,又和绿草舞蹈,和细雨吟唱,和泉水奔放!!!!!!恍然醒来,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一缕阳光,光明又重新普照。我欢呼,我雀跃,滚落下来,和鲜花亲吻,和芳草拥抱。风儿将我带向天空,日渐升华。

  昔日的沙粒便成了珍珠,蚌壳中的我虽痛苦,犹在挣扎。风儿替我歌唱,雷声为我轰鸣!

  我轻盈欢快的舞蹈,敲击着乐曲,启迪更多的“沙粒”。

  我执着高傲的舞动,和唱着音符,激励人们的意志。

  我仍在飘荡,等待更多美妙的“珍珠”。

  默默期待着沙粒变为珍珠的时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