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当这些已成往事_900字

当这些已成往事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N的故事,

  N曾经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优秀的人,学习成绩好,小提琴也练了许多年。在自己的潜意识里,认为自己与她一样。我们的世界中心只有自己一个人,所以到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我们都是自私的孩子。

  我们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都在为目标而努力,所以我们不是朋友时,却还在关注着对方。是好朋友的时候,我经常被她欺负,也总是嫉妒着她与M的关系;是朋友的时候,我学会了反抗,当她欺负我的时候,我会叫她住手;是同学的时候,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不再有交集;当连同学也不是的时候,我与她成了陌生人。

  从好朋友到朋友,再由朋友到同学,最后变成陌生人,我却没有感到过伤心.因为我们本来就是两条平行线,只不过我们任性的让它们相交,但最终只能慢慢走远.

  M的故事

  M大概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了,算一算十三年多了。我曾经把她当家人一样对待,曾经真的把她当姐姐一样依赖。不管干什么,都认为M会帮我,不论有什么好东西,想着的都是M,小到吃的,大到旅游纪念品。但这些已经是曾经了,就算曾经再美好,也不可能重复。

  现在的M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和姐姐之间是有区别的。我们都长大了,都学会了如何隐藏自己的情绪,这也许是一件好事也说不定,因为每个人都不可能把自己的内心赤裸裸的展现在别人面前。

  由姐姐到最好的朋友,应没什么感觉,但那却是我最难过的时光,那种痛苦是我至今都没有再体会过的。但当释怀后,那种痛苦就烟消云散了。妈妈说我长大了。其实真的很想再把她当姐姐一样依赖,可时间只能往前,无法回头

  夏鹤浥和豌豆的故事

  一直想把她俩在我心里定一个位置,但却无法找到合适的位置。她们对于我来说不单单是同学,可对于朋友来说,又缺少了东西。

  夏鹤浥在家长们看来是个坏孩子,他们说夏鹤浥品质不坏,但太早熟了,她的行为不象个学生。她的世界是一个我不知道的世界,我曾经很羡慕她的世界,但现在的我明白,我和她是不同的人,只可以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豌豆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她考虑事情不会考虑太多,在一般情况下,她缺少女孩子细腻的心思。她就像韩国青春小说中常有的女主角一样,单纯善良但神经大条,笨笨的。我和她或许只是玩伴而已,在一起玩,却从来不是朋友。

  夏鹤浥和豌豆其实是不同的,但她们却生活在相似的世界中

  她们像迷失路途的人,不小心闯入了我的世界,又突然的消失了,没有任何踪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