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彩虹的微笑_900字

彩虹的微笑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穿上彩虹衣服!跨上彩虹包包!吃着彩虹糖糖!打着彩虹雨伞!听着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开始在雨中漫步喽!

  雨渐渐的变小,变小……可是,我快乐的心情丝毫都没有减小。我爱下雨天。我愿意相信,雨,是有灵魂的,是有感情的。我愿意相信,每当在下雨的时候,一颗颗的雨点儿在向人们诉说什么事情……多少迁客骚人在下雨天吟诗作画,多少有情人在下雨天终成眷属。然而,我更爱这世界上美丽与爱的结晶――彩虹。雨点儿们看见一对对的情侣和好如初,一户户的家人和平团聚。爱情与亲情感动了他们,他们笑了,笑容是有温度的,暖暖的阳光洒了过来,他们慢慢的消释了……但是,他们并不难过,因为,他们见到了如此令人感动至深的故事。

  就在这时,雨点儿们与阳光的结合,逐渐形成了彩虹。彩虹弯弯的,像一张微笑的嘴,而微笑是有色彩的,瞧,红,橙,黄,绿,蓝,靛,紫――多美啊!

  我只要一不开心,就翻翻有彩虹的图片。心里会好受一些,嘻嘻,因为,彩虹代表微笑啊!彩虹的微笑很有感染力,她在我心里荡起一阵阵涟漪……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少看见彩虹。只可惜我住在污染严重的城市,要见一次彩虹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但是,在这个下雨天我就看见了。粗粗的,浅浅的颜色,简简单单的,就把她的美完完全全的展现了出来,她的美不需要渲染。呵呵,说也奇怪,我那么喜欢彩虹,却是在这里第一次见到了真正的彩虹……

  只是她那纯朴的美在一瞬间就把我折服了。她――美的令我心醉,她――美的令我神往。她总是给予人们微笑,这温暖的微笑,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不为她心动吧?!连天空都愿意给她当陪衬,连骄傲的云彩也心甘情愿地为她的陪衬做装点……

  想到这里,《彩虹的微笑》在我耳边响起:

  天空是绵绵的糖

  就算塌下来有怎样

  深呼吸甩开悲伤

  生气想爆炸就大声唱

  爱很easy很easy~Yeah……

  心情很easy~很easy~噢……

  梦很easy~很easy~Yeah……

  想一想没什么大不了~哦……

  彩虹是微笑的脸……

  悲伤ByeBye~快乐不需要理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