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松树_450字

松树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人人都说花美丽,而我却爱松树。

  寒冷的冬天,鹅毛大雪在空中飞舞,凛冽的寒风在唱着歌,猛烈地摇摆着松树。雪花纷纷往松树上压,不一会,松树就变成了银树,风和雪都想征服它,但是,松树以它那顽强的毅力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风和雪,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来了,蒙蒙春雨像乳汁一样哺育着万物,松树也在春雨的喂养下开花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挂在枝头,迎着温暖的春风,笑着,笑着……

  秋天,花凋谢了,草枯萎了,松树却在秋风秋雨中展示着自己无穷的魅力。一束束针一样的枝叶在秋风中挺立着,好像在说:“我们不怕风!”

  我爱松树,更爱它那种无微不至的献身精神。听爸爸说,松树的树干是良好的木材,可以造纸;松树的叶子可以提炼油;松树的脂液可以做松香、松节油;它的枝和根还是很好的燃料。夏天,它撑开一把绿色的大绒伞,照亮人们前进的路……松树虽然没有花那样美丽、芳香,但是为了人类,它即使粉身碎骨也毫无怨言。

  你的精神使我深深感到:做人,不能时刻总想着自己,要多为别人想一想。如果,人人总是想着自己,那世界怎麽会发展,世界怎麽会进步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