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拯救_600字

拯救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侯,整日整夜看连续剧,我妈还老说我早熟。不过,事实就是这样。就在我还只有八岁的时候,我就抱着我十岁的小表哥,嘴里还说着背离道义的逆言:“以后,等我们都长大了,你就要好好娶我,不准对别的女人好!”阿姨在旁边吃吃地笑:“我和你妈妈也是女的,这可怎么办呢?”我当时傻冒了,就像猴子一样吊在小表哥脖子上,差点把他弄地窒息而死。用我妈的话说,我整个而一妖孽。我还在纳闷,“生妖孽的是什么东西……”

  上小学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挺好看的。我当时也挺喜欢他的,又不知在哪本什么书上看到,微笑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我也就学了,对着镜子练了不少一段工夫。一到学校,我就将嘴角翘到天上了,满面笑靥。途中遇到一个熟人,他看得有点不相信,冒出一句话,“你变老巫婆了!”

  我彻底晕翻……

  后来,过年了。我妈让我去一个亲戚家。因为路程太远,所以我妈以前从没让我去过。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那个男同学竟是我的表哥!当时,我比企鹅还呆,都不懂怎么“摇晃自己的身体”了。

  就是说我是他表妹?

  刚步入初中,我正值风华正茂,一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冷不丁地出来损害“祖国花朵”了。“你像一个天使……”我要当个好学生,拒绝地相当果断。呵呵,其实是因为那家伙长得太对不起祖国了……

  我到底是什么东西?

  其实,我心里想当一个拯救别人的人……

  谁让我拯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