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法修补的裂痕_550字

无法修补的裂痕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玻璃球摔碎了还可以修补,但那些裂痕要怎样修复呢?

  ——题记

  夏日的阳光是透明的,但却可以通过玻璃球折射出好看的光芒,如此美妙。我将珍藏的玻璃球送给她。“姬,生日快乐!”从那天起,我们成了好朋友,形形不离。我珍惜这份友谊,就如姬珍惜那个水晶球。我问她我们会不会做多久的好朋友?她嘴角上扬,笑容像阳光一样明朗,说:“不久不久,一辈子而已。”我盯着她大大的眼睛继续问:“那下辈子呢?”“喂,知足吧,一个人只有一生。”我笑了,发自内心高兴的笑,这一辈子是她给我们友谊所定义的永远。

  草坪上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夕阳下有我们爽朗的笑声……我将我们的所有记在这一季的夏天,这一夏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幸福。

  但,我不曾知道,她的“一辈子”是这样的短。

  “你怎么可以这么虚伪?我们不再是朋友。”姬愤怒地站在我面前,“我没有说你坏话真的……”我苦苦哀求般地解释换来的是玻璃碰到地上发出的清脆好听的声音。我们之间难道连信任都没有了吗?阳光,霎时间显得苍白无力。

  她以后来和我说她错了,请求原谅,我微笑夺走开。心里被划开的伤口,并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修补的。

  夏天的阳光很灿烂,我高高地举起修补过的玻璃球,按照一定的角离对准阳光。阳光透过玻璃球折射出彩虹的光辉,但最灼你我伤我的眼的不是刺眼的阳光,而是玻璃球上的裂痕。

  我告诉自己:“这裂痕,无法修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