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影子_750字

影子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阳光愈强烈的地方,影子愈明显。

  小离从小就很孤单,只有一个“人”,无论在他受伤,高兴,悲伤….时,永远陪在她的身边。它的名字叫:影子。它是游小离唯一的朋友。

  每天都会和影子在阳光下玩耍。他们玩的那么开心。小离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露出最真实的微笑。他们在阳光下追逐打闹,玩的那么高兴。

  夏天到了。人们都到树下乘凉去了。只有小离,蹲在毒辣的太阳下,低头。嘴里在嘟囔着,原来,他在和影子说话:“小影,你说为什么没有人跟我玩,跟我做朋友呢?”小影说:“胡说,怎么会没人跟小离做朋友,我不就是小离的朋友么。西西”小离听了,高兴的说:“对啊,对啊,我还有小影。我。有。小。影。”

  小影。是小离唯一的朋友。他总是跟在小离的后面,低着头。小离问他为什么总是低头?小影说:“低头,是为了义无返顾的冲向幸福呀。”

  小影说,他懂得,小离要的不是这样的朋友,而是真实存在的,小影说,他不能为小离做任何事情,他说他很失败。他还说,他要帮小离找到真正的朋友。

  小离从不允许别人踩自己的影子。她怕小影受伤,所以每当别人不小心踩到小影时,他总是大发脾气,以至于别人都不敢接近他。他也就变的孤单起来了。他也就变的寂寞起来。所以他很珍惜他和小影的友谊。

  直到有一天,小影给小离写了封信,对小离说,小离,我要走了,我都知道,你为了不让别人伤害我,去和别人吵架。我都知道。我想,只有我离开了,你才能找到你真正的朋友,因为我希望你快乐,不希望你孤单,希望你幸福,不希望你悲伤难过,所以,我决定离开你,去很远,这样,你就会快乐。

  小影走了。

  “小影,小影。”小离找不到自己的影子,他发现了那封信,他哭了。哭的很伤心。他跑到太阳底下,寻找自己的影子,可是什么都没有,他大声的哭了,撕心裂肺的哭。歇斯底里的哭。

  小影,在远方,也哭了,他希望小离幸福,小离。你一定要幸福。要。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