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娱乐四十分钟_750字

娱乐四十分钟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自习,自习,自己学习。自习课本是自己学习的课,而我们班的自习课却是娱乐四十分钟。

  上课铃响了,听说这节课上自习,教师里立刻就像炸开的油锅一样。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开始上演自家的“绝活”了。

  “淘气包”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在班里,他是老大。现在老师不在,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便称王。”他厉声说到:“小强和小刚被评为我们班的‘甲骨文先生’,王明就是‘王麻子了’。”他的话音刚落,教室里一阵轰笑声。“淘气包”觉得很过瘾,露出两颗小虎牙,得意地笑起来。那样子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傻傻的。

  “笑星”也不甘示弱,“淘气包”刚走下讲台,他就窜了上去,嬉皮笑脸地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几十双眼睛都聚集到他那个焦点上。他马上就做起了一些滑稽的动作,还放肆地扭起了屁股。教室里又是一阵哄笑。

  班长是个“包青天”,他几步冲到讲台上,怒气冲冲地说:“赶快下去,不要影响课堂纪律!”“笑星”做了个鬼脸,还装着女生的腔调说:“我的舞姿优美吗?”

  过了一会儿,“小看们狗”担心老师来门口,探出小脑袋,向办公室望去。“糟糕,老师来了!”他气喘吁吁地跑回自己的座位,马上坐得端端正正的,大家也坐好了,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几分钟过去了,教室门口连个人影子也没有。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说:“我们被骗了。”哎,大家真是虚惊一场。

  教室里又开始喧闹起来。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教室后面晃来晃去,我扭头一看,大事不妙,原来是老师。教室里“刷”一下变得安静了。这下,王老师才慢吞吞地走上讲台,拍着手说:“演得好,演得妙,演得大家哈哈笑。现在开始颁奖。‘最佳表演奖’――罗翔宇,‘最佳观众奖’――杨佳烨,下课到办公室领奖。其余同学奖励扣操行分十分。”

  大家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