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独有偶_600字

无独有偶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看过余秋雨的《文化苦旅》,我充分感受到作者思想的深邃,一段人人皆知的历史,却没人能对历史作出思考,惟独作者;看过韩寒的《三重门》,我深知知作者文学功底非我等人所能及,他跟我们同样受到现代悲哀教育制度的熏陶,出淤泥而不染者,惟独作者;看过安妮宝贝的《告别微安》,眼睛仿佛看到一个新境界,原来文字竟可如此悲哀,感情可以如此宣泄,在繁嚣的生活中,却无时无刻拥有细腻感情者,惟独作者!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惟独,惟独,来自个性特别,对事物有新见解;惟独,来自意志坚定,坚持不懈者,才培养出特别个性;惟独,来自无的放矢,往一个目标坚持不懈,才能意志坚定。

  张爱玲——上海滩的传奇女子,她与众不同的行为举止、倾国倾人的文学才识,以及突然的离去都是一个永恒的谜。尘世间,她抬头俯看苍天,大胆、自信、独特的魅力使她在半个世纪后仍为人们所迷恋,所钟爱,她的迷人,源于她的个性。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这是流浪着——三毛,她没有华丽的衣裳、没有如花蕊般的容颜,却有最真挚深沉的情感,她用真实表达自己,用实际表现自己,她的自由、不造作,都成为个性的化身。

  我咏不出“大江东去浪淘沙”豪爽的词,唱不出“你是风儿我是沙”充满柔情的歌,写不出《梦里花落知多少》感性的书,然而,我庆幸,我拥有自己的个性,我将继续演绎自己的与众不同,纵然人与人之间各有不同,但,我却从不改变。

  别把个性带走,紧握性格的矛,感觉越来越近,人生越来越温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