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连绵的美梦_500字

连绵的美梦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一段连绵的美梦,也是一段奇怪的连续剧,但总是那么地幸运,给飞在天上的北极星添上了萤火虫的光亮,又添上了野花的坚强,指引着童年的我们勇敢前进,找到我们的永恒梦,三百年来梦寐的愿望是离自己那么得远,但这确实是一条指引着我们向前进的大道,也在不畏辛苦的精神当中洒下一片光明。

  梦是美好愿望的替代,然而,连绵的美梦即成了欣欣向荣的往事。有缘自逢,有心自有分,沦落人,也是翩翩。守护森林,成就着自己的梦,让它们成为所照下的相片的底片,当串联在一起时让它们变成连绵的美梦,保守着,永远在此地盘旋,我们拥有的,是美丽的梦呵!

  然而现在,我们仍回首着过去,看见不还不正是连绵的美梦吗?说过的,做到的,好像是飞了,但还是不停地拉扯着碧绿的藤,但至少还是扯回来了一些。拍翅的蝴蝶如果憔悴,那梦也要完蛋,再脆弱的蜜蜂也会酿蜜,很甜的蜜。然而,蝴蝶却是不同的,是吧?它们的美艳,蝴蝶翩舞的姿态,远远胜于牡丹的高贵。被揭穿的奸计令人恼怒,那其实也是之一的美梦。

  但是过了,乌鸦在啼叫,美梦是连绵的,恨意也是连绵的,鸟儿飞了,载着我们的梦,然而,实现的愿望也是连绵的美梦,忘掉哀愁,忘却恨意,在杜鹃花盛开的田地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