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_500字

初三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折一叶红杏,随手而逝,在风中飞扬,我的脚步随着叶儿奔跑,奔跑在初三的跑道上!世纪轮回,我跑过了九年的生涯!站在冲刺的起跑线上,不禁思思绪飞扬!16岁,一个旺盛的年龄,我奔跑与古诗之间!童真的我,没有烦恼,没有抱负,自从结识了他们,我懂得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情趣,我懂得了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坚定,我懂得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我懂得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追求!我不再童稚,变的成熟了!

  我随着红杏奔跑!我愿与林黛玉一起畅谈红楼之梦,我愿与台湾同胞一起去谴责陈水扁,我愿与刘翔一起奔跑,冲入北京奥运!

  16岁,一个微笑的年龄,我与历史奔跑!

  不知何时,我奔入了三国纷纭!尘土飞扬,黄沙弥漫,那是关羽骑着赤兔马在奔跑!他手持长刀,斩了曹操六员大将,我心中不禁也升起一片激情,我加快了脚步!

  16岁,一个艰难的年龄,我与精神奔跑!

  当我想放下一切,去快乐生活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让我加快了脚步;当我想逃避困难时,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使我加快了脚步!不知何时,我知道了我的责任!!!!

  初三,奔跑的年龄!红杏飘入夕阳,我等待着明日的晨光,我将继续奔跑在人生的路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