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动力来自于爱_650字

动力来自于爱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爱是万物动力之源,它能让你知道“报得三春晖”的快乐,它能让你感悟“何当共剪西窗烛”的期盼,也能让你拥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

  爱,动力的来源,因为爱让花木兰有了替父从军的动力,因为爱让鹰有了把小鹰从悬崖推下去的决心,因为爱让岳飞有了抗金的动力,也因为爱让洪战辉有了抚养妹妹十二年的义举。一切都来自于爱!

  爱是雨,能滋润你那干涸的心田,爱是风,能风干你受伤的伤口,爱是火,能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春天的温暖,爱是阳光,能照亮你心中那灰暗的角落,爱是钥匙,能打开你封闭的心灵。

  爱之泉,在心与心之间无拘无束地流淌,它以润物无声的姿态悄然却又势不可挡地深入了我们的心扉。母亲的爱,无私而神圣;父亲的爱,严厉而宽厚。母亲的爱,无处不在,在那根细亮的缝衣针上,在那长长的洗衣板上,在那不宽敞的厨房里,在那一句句关爱的话语里。父亲的爱是隐形的,父爱无言,但我们往往会把它忽视,其实,你细心体会,你会感到父爱同母爱一样温暖和伟大!他们的爱如三月的雨,带着暖暖的春风,滋润着心底那块爱的土地,沉眠了一冬的种子也在霏霏春雨的滋润和暖暖春风的抚摩下开始苏醒了,冻结的爱开始成长、壮大,在树枝的叶尖上摇曳生长。它也许微不足道,但是它带给人的力量是足以让人震撼的。

  正是有了“孟母三迁这样浓厚的爱,孟子的学习才有了动力,正是有了岳母刺字的爱,才有了岳飞报国的动力,正是有了洪战辉的怜爱,才有了坚持抚养妹妹的动力!

  爱,是动力,它能让你拥有重扬生命之帆的动力,它能让你在灵魂的天空翱翔,它能让你的人生更加辉煌、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