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望星空_450字

望星空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小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抬头望着天空数星星。那个时候,我并不觉得星星有多么漂亮,只是用数星星这种方式来打发无聊的时间。

  之后,因为繁忙的学习任务,我有近七年没有再抬头看星星了。今天晚上,我无意间抬起头与看到了星空。

  此时,我的感觉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看着那寂静的天空和那么多亮闪闪的星星,偶尔一阵微风吹过来显得周围是那么宁静。刹那间,我辞穷了,只知道心里有一种感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才发现星星原来是这么漂亮,这么美丽。它的光,使人感到安逸、柔和。那么微小的星光虽然没有月光明亮,却充满了温暖。这些,以前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星星,同样都是星星,为什么现在的感觉和七年前的不一样呢?也许是因为七年都没有看到星星,突然这么一抬头,感到很珍惜,才会用欣赏的眼光去观察它们吧!

  也许,我们总是要在失去后才知道要珍惜,在失去之后才懂得要用欣赏的目光去观察对方。

  望星空,我看到了那么平凡的星星;望星空,我看到了这些不平凡的启示;望星空,我看到了星星那微不足道的光芒,这些光芒正寻求着没有失去过它的人欣赏的目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