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书_600字

书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鄙人bear,现年13岁,自诩书虫,原因只有一个,我与书有着不解之缘。

  记得老爹说过:我出生在一家书店旁边的医院里,为我接生的护士叫张书婷,我首先见到的亲人是我的叔叔(同音),在抓阄大会上,我一把就抓住了书,并四处乱扔,别人一致认为我有才。两三岁时我曾经撕过好几本书,上学了我背上了书包,里面装满了书,整天都在书上做题,到了现在写了很多关于书的作文。你说我与书的关系怎么样?

  为了书,我还和某些同学大打出手。那次,我和他同时看好了一本书。我眼疾手快首先将书抢来抱在怀里,他马上对我横眉冷对,仿佛我是阶级敌人,应受到千夫发指。我马上报书鼠窜占据有利地形,负隅顽抗。而他在后面穷追不舍,我不禁大骂修路工,为什吗把我家到学校的路修的那么长!真是“回家路漫漫其修远兮,害我一路快跑”。我又开始怨我自己的腿为什么这么短,如果一步迈4米,不早就到家了吗?最后,我还是体力不支,被追兵赶上。面对他的严刑拷打,我矢志不移。对他的种种诱惑我都严词拒绝,他又对我痛下杀手——将我的书包抢去,不让我做作业,让老师对付我。然后他拿着我的书包扬长而去,还扬言让我用手中的书换。我孤独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会哭,一会笑。哭的是明天要挨顽强的骂了,笑的是总算将书保护到了最后。

  书中自有黄金屋,在书的洗涤下,我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我的见识得到了增长,我的意志得到了磨练。在书中,我微笑着,我感动着,我成长着。书不是万能的,但对我来说,没有书是万万不能的,因为书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书,I LOVE YO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