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友情,是种什么_450字

友情,是种什么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听JAY的珊瑚海,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的内容很悲伤,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到我的朋友以及和她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和争吵。

  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友情是一种什么,我只明白,友情是不能用金钱买来的,它是发自内心的。

  原来我也有自己的朋友,但我不珍惜,常常和她绝交,现在,我才明白,绝交,不是断绝关系唯一的途径,选择这项,反而会让对方更加伤心。我时常忽略身边朋友的感受,常常冷落她们,直到朋友们都离我而去时,我才明白自己是那么任性,是那么自私,我很后悔,但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后悔就能挽回一切。不可能?!

  我时常都觉得自己很虚伪,还有人来问我欺骗了她没有,我哑口无言,只得愣愣地站着,凝视远方……

  说实话,我在一大堆朋友之间,感到是那么不自在,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我爱评论人,等到和她们谈到一起了,我又开始数落别人了。我想,我的朋友都很讨厌我,我不明白,人为什么要拥有友情,也许,友情是可以让人得到快乐,也许,友情是可以催人奋进,也许……

  谁能告诉我,友情到底是一种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