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棒棒糖的微笑_650字

棒棒糖的微笑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找啊找啊找朋友

  找到一个好朋友

  敬个礼啊握握手

  你是我的好朋友

  ——前言

  我,一个女生,很不起眼,也许起眼我自己从来不知道。因为我从骨子里就很自备了。我只是每天含着根棒棒糖,低着头走路,因为我不习惯抬头的感觉。

  她,一个女生,很引人注目,她的身边似乎总有光环在围绕着她。她抬着头走路,却总是不小心撞到我这个低头走路的人。

  她是一个天使。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我坐在树下,树叶的影子照在我身上。虽然我不知道会有什么的情景,但是我想一定很好看。因为我喜欢影子。我抬头看了看,阳光很猛烈,夏天来了。不一会儿,脖子就酸疼酸疼的。我又低下了头,嘴里的棒棒糖早已融化了,只剩下一根棒棒。我讨厌四季,变化无常的季节让我觉得难受。在我的世界里单一的才是最好的。

  我向四周张望。她,脸上带着笑,向树下走来。

  她是来找我的吗?

  “你为什么一个人坐在树下啊?”

  “我讨厌阳光,讨厌夏天。我讨厌会变化的东西。”

  “为什么呢?你为什么讨厌他们呢?我觉得会变化才好啊,如果世界变得单一,那你我不都一样了吗?不都是一种性格,一种样貌了吗?”

  我错愕了,本以为她会像常人一样听完我的话就走开了,但我却没有想到她会有这样的不同的见解。一时的语塞,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她又开了口,“其实不一定要用你的角度去看问题,有时候可以换换角度哦!试着抬头走路,不要再嚼棒棒糖了,多吃,会蛀牙哦。”

  她笑了笑,继续说:“我叫CANDY,很希望很你做朋友。”

  阳光散满我的身上,我感觉到很温暖。我学会抬起头来走路,但是我的棒棒糖是不会丢的。我的身边就一直有了她。

  她是个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