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展望_900字

展望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斜斜地撒下。

  我接受着点点阳光,心里百感交集——我正参加学校举行的“为四川献爱心”募捐活动。

  铭记

  学生代表讲演着关于汶川地震的一切一切,时而激情昂扬,时而低旋悲伤……

  2008年5月12日,奥运火炬传到泉州——我所在的城市。我与众多泉州市民一样,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这是多么值得庆贺的一天呀!不想晚上看电视,我竟看到关于以汶川为中心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的报道!有多少四川同胞被困地底下,有多少生命黯然消逝!5月12日,铭记这一天。

  有灾难就会有牺牲;有灾难就会有动人故事:

  师生情难忘——一位老师只身保护自己的学生,学生安然无恙,自己却到另一个国度;亲情真真——一位妈妈为保护几个月大的幼儿,用身板作孩子的避风港,为孩子留下动人的短信;军民鱼水情——一位警察忍着失去亲人的悲痛,奋力救助“素不相识”的“难兄难弟”……

  真情故事数不胜数,感人肺腑……

  铭记心中。

  立足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募捐会上响起《爱的奉献》。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走向募捐箱,郑重虔诚地将自己的零花钱、生活费投进,也将自己的爱心投进……我看着眼前络绎不绝的同学,眼泪悄然落下。这就是我们的同学,这就是我们祖国的未来!

  一个外教走近募捐箱,深情地望着它,口中喃喃自语,然后毫不犹豫地投下自己的存折,并庄重地对着学校领导敬了个大大的礼。我的眼睛再次湿润。这次,眼泪止不住……这就是我们的外国友人啊!

  立足现在,我们有人民子弟兵,我们有团结一心的中国,我们怕什么?

  展望

  募捐会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大家纷纷约定不浪费国家资源,间接帮助四川重建家园。

  “我洗袜子再也不用两大盆水了。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份资源!”

  “咱们回教室后把空调关了吧——节约每一度电!四川人民因为巨龙翻身而受尽苦难,我们热了点,流点汗又算什么呢?”

  “好!”大家一致同意。

  我们默默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我们相信四川很快就会被重建!

  展望,祖国未来一片光明。

  铭记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祖国有我们!中国很好很强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