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木_1200字

游木_12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终于抬起了很久埋在书本里的头,冷漠的扫了眼四周,似笑非笑的神情在她脸上浮现,眼神空洞的冷静,忽然间闪过一种灰色的暗郁,她又重新垂下了头。

  仿佛漫长的一个世纪后,她才离开了那里。慵懒的身影斜靠在墙壁上,阳光斜斜的撒着,她的身上好似度了一层金。她的眼神里有一种戏虐的味道,嘲弄的笑意在嘴角勾现。她讨厌阳光。

  凡是温暖的的东西,她都不喜欢。她喜欢黑色冷静的忧郁,寂寞忧离的悲伤,然后一个人在黑色里,黯然伤神。

  心早已干涸的冻结,她从来不奢求一缕阳光的进入,她喜欢代表恶魔的黑色。

  风撩起额前的细碎短发,温柔的在耳边呢喃,在头顶盘旋,她吹够了,转身走进房间。

  只是骤然间的黑暗,而后是渐渐明晰。硕大的房子里,只是她一人,她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孤寂。没有朋友,会在这个时候来找她,她似乎早已是,孤家寡人。

  其实这样也很好,一个人的存在,更安谧,更宁静。不会受到打扰,不会去顾及另一个人的感受,一个人为所欲为,放任不羁。好好的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活着。聆听着黑暗得流动,生命的呼吸。然后一个人,静静地,去忘记一切,最后,却又铭记了一切。

  她在blog里这样写道。

  其实,每一个人的现在状况,都不是最初的自己。她也一样。只是因为几次的疼,几次的痛,几次的想哭最后却变成疯狂得笑后,她成了这般的游木。

  我就是一个玩偶,一个游木,没有灵魂的忘记了爱,忘记了一切,麻木了一切,但却要好好的在人间活着。

  窗帘因风的吹动而鼓起,撩过她的脸颊,凝望着黑夜深邃的瞳,她自言自语道。

  他每天夜晚都要用大量的时间来读名着,目的是尽快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完事交差。《昆虫记》是她目前读得最枯燥的一本书,只是草草得看完。现在,她正在读《爱的教育》。

  一种情愫在体内发酵,迅速的膨胀,血液在不停的上涌,沸腾。一股暖流在新投汨汨而过,滋润着那干涸的心灵。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但是—

  不可以再这样了!

  她“腾”的合上书,跑到水池前,不停地用凉水浇头。

  不可以,不可以再被感动了,每一次感动你都会受伤的,不可以了,真得不能再这样了,忘掉,忘掉……

  后来,那本书成了禁品,被丢在了角落里,她再也没去看过。

  她就是这样的,竭力地用麻木来伪装自己的坚强,虽然她知道她就像是那仙人掌,都伪装得那么不平易近人,冷酷。其实,都是为了维护呢心深处的脆弱。当其实用剑将仙人掌劈开时,翠绿的汁水流了一地。这时,人们才发现,外表如此坚强的仙人掌竟然这样不堪一击。

  她很清楚的知道她的生命中会有那个骑士的出现,会让她体无完肤的暴露在众人面前。但是现在,她就愿意这样做。

  几天过去了,风平浪静,她一如既往。

  突然在某一天,所有的电视台都在放地震的消息,铺天盖地的袭来。她关掉了电视,去网上冲浪。刚刚上去,QQ等提示的消息不停地闪烁,点开,全部都是有关地震的消息。她突然间发现,QQ不知在何时变成祈福版的。寂寞的无聊的的她仔细得看着那些信息。蓦然,她感到所有的画面都在摇晃摇晃,然后就碎了,她哭了。

  哭得是那样的无助,那样的伤心。哭得一塌糊涂,哭得已不再是那一个她,然而从前,她却对自己说,

  “游木,忘记了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