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假如我是色彩的主人_550字

假如我是色彩的主人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色彩,在人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假如我是这些色彩的主人,我会把它们安排在哪儿呢?

  红色,是一种喜庆的颜色。假如我是红色的主人,我要把红色放在小朋友们的衣服上,让穿上红色衣服的小朋友都欣喜万分;假如我是红色的主人,我要把红色放在巨大的花坛里,让大花坛更加美丽;假如我是红色的主人,我要把红色放在少先队员们的红领巾上,让戴上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显得更加精神。

  黄色,是多么温馨的色彩呀!假如我是黄色的主人,我要把黄色放在成熟的稻田里,让农民们知道稻子成熟了,又可以大丰收了!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假如我是绿色的主人,我要把绿色放在即将枯萎的小草上,让小草重现生命的活力;假如我是绿色的主人,我会把绿色放在广阔的大草原上,让草原永远碧绿,永远都可以见到小羊洁白的身影。

  蓝色,是一种美好的颜色。假如,我是蓝色的主人,我要把蓝色放在天空中,让天空也可以和大草原媲美;假如我是蓝色的主人,我要把蓝色放在弯弯的彩虹里,让彩虹更添一分光彩。

  紫色,这种高贵的颜色。假如我是紫色的主人,我要把紫色放在五彩池里,让五彩池更加高贵。

  白色,它散发着纯洁的色彩。假如,我是白色的主人,我要把白色放在云朵儿上,云朵儿从碧蓝的天空中飘过时,也可以让人们注意它,因为,它身上的颜色和蓝蓝的天空相互掩映时,是多么协调啊!

  假如我是色彩的主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