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懂得_500字

懂得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像大多数女孩一样,我对未来充满好奇与憧憬,对成长却是那么地无奈,这似乎是矛盾的。未来与成长,怎么能逃避这其中的一端呢?

  经历了太多的日出之后,反而对日落充满期待。可是,日落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什么呢?太多的曾经让我不愿回首,可是以后的道路我们知道也并不好走,所以无奈,可是时间却不能宽容我们,让我们停留在满足的瞬间,因为短暂,所以是瞬间,瞬间之后是漫长的黑夜。

  永远有多远,未来就在前方。把手伸向未来,挥手向从前告别,可是谁能那么豪爽呢?谁能真正放得下一切?说是放不下,其实是不愿放下!不愿舍得,像某张所唱的:“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我们都不愿舍得!

  对于爱情,我一直认为:如果有能力不让我哭泣,那么拉着我的手,不要放开;如果拉着我的手而让我将来哭泣,那么请快些离去!这些,要等我们长大之后才用得上吧。

  我还小,对于某些东西的定义与概念我不懂!对于一切肮脏,我觉得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明白的。我并不觉得自己不肮脏,世上没有绝对纯洁的人吧!至少我觉得没有,只能做得比肮脏更纯洁一些。

  昨天过去了,多少个明天之后,我们的未来是满头白发,所以珍惜现在!

  现在的未来,等以后再了解吧,我累的,这个问题以后我会懂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