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愿望_600字

愿望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旅游”这是多么好听的词汇,又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我多么希望能在暑假我们一家人到香港旅游。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给我提出了一个苛刻的条件,期末考试如果进入班级前三名,就带我去香港旅游。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在期末考试前发奋学习。

  每天早上,别人还在甜美的梦乡之中,我已经起床了,拿起教科书预习老师今天要讲的内容,把不懂的词、句画下来,回校后向老师请教;上课时,我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一边思考一边做笔记,踊跃地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大胆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看法;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认认真真地做,做完后仔细地检查。放学后,同学们背起书包早早地回家了,而我仍然坐在教室里复习功课,如果有时间再到图书角找一些有益的作文书、数学万花筒……来充实自己。期末考试那天,我答卷也格外小心,不像以前那样见到题目简单就快写,而是仔仔细细地审题,认认真真地答卷,答完了,为了保险,我又认真地检查了一遍,才放心地交卷了。散学礼那天,老师公布了成绩,我语文:99。5、数学:97、英语:100,其他各科都是“优”。还被评为学校“十佳少先队员”,我既兴奋,又激动,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儿。

  回到家,我向爸爸妈妈汇报了成绩,他们都非常高兴,马上去政府办证,决定暑假带我去香港旅游。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高兴得合不拢嘴。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只要你勤奋、刻苦、不怕困难,你就会成功,就会实现你所有的愿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