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真的不想长大_400字

真的不想长大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想我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我一边做作业,一边哼着S。H。E的《我不想长的》。

  我也不想长大,可没办法,转眼我已经12岁了,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了。长大可真累呀!每天背上沉重的书包去上课,回到家还有做不完的作业。嗨,我真想快点放假,好好放松一下。

  我不想长大。我特别喜欢小动物,可长大以后,每一次看到小动物高兴的手舞足蹈时,总会从身边传来一阵思想教育:“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长大了,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现在的竞争力这么强,你不好好学习,以后你怎么在社会上立足呀?别整天想着养动物,玩物丧志,你懂吗?”学习、学习,整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难道长大的生活只是意味着每天在书堆里生活吗?那我宁愿音乐做个小孩。

  我又哼起了那首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