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科研时代_700字

科研时代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活在“科研时代”。听起来挺先进的吧?哎哟,那您可太不了解这儿的生活了!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科研时代只有一条终极真理:怀疑是创建新学说之父。我刚生下来时,因为有好奇心,对一粒泡沫都要琢磨半天,父母放弃自己研究的机会,重点培养我,还喜上眉梢,说我将来有出息。这下可苦了我了,整天被关在一间屋子里,要么看科研书,要么研究,要知道我当时才六个月大!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设法逃出去?唉,“智能监控器”、“千层超牢纤维墙”、“超级探照灯”……各种高科技产品让我这种超级高智商的人都无可奈何。更让我害怕的是这里的法律。这里规定,凡是三个月大以上的人在一年内至少发明20件科学产品,写100篇长篇科学论文,出50本科研书,还要提出50条新的科学定理……如果没有做到,判有期徒刑50年!要是普通时代智商最高的人来我们时代,不判无期徒刑才怪!现在你知道路上为什么空无一人了吧?人们研究还来不及呢!不过这儿凭个“安静特等奖”是没问题的吧?

  一次,M国总统来这里察看,对这里的环境赞不绝口,虽然转悠了半天,愣是没人理会他,但他还是决定成为这儿的一员。倒霉的人又多了一个!结果,就在他住下的当天,一个穿“风火轮”牌飞鞋的人出现了,面无表情地说:“我们已查询到你加入了这个时代,你已经违反了本时代的法律条款30条,念你是初犯,判有期徒刑20年。”然后,这人扔下一个自动牢房,便一蹬脚,“呼”地飞走了。

  如果你还想来这里旅游,奉劝一句,千万别违反这里的规定,这样还是可以受到欢迎的(不过要来了通知我一声,我会寄给你一本我们时代的有关法律规定,免得你吃苦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