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歌唱的风_650字

歌唱的风_6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孤身走进林子里时,侧耳倾听,沙沙作响的叶片,嘤嘤轻唱的鸟儿……都让你沉醉于山水之中,忘却了烦恼;当你漫步在旷野之上时,你耳边的喃喃细语,你身上的丝丝清爽……这一切都是谁的功劳呢?是风!

  风,就像那个年代的那个女孩,没有人注意到她何时走了,她何时再来。而她对于我来说却简直是神圣的象征。

  寂寞惆怅的时候去听风似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又一次--

  太奶奶死了,她的死给了我沉重的打击。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到她临走前对我说的:“别让太奶奶牵挂。”,我也不知道没有她的日子里我还能否“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这一切来得太突然,让我手足无措。

  我的一切全部被打乱,我几乎崩溃了,也可能是真的崩溃了。我开始麻木。此时,我才发觉自己真的已经面目全非,我已经掉入了幻想和虚幻设计的陷阱,此刻的我真的是一具空壳,是一个遥遥不能触摸到的幻影。

  来到熟悉的草地。

  不知何时,月亮已悄悄地爬上了那如黑鸭绒般的天幕,静静地与我对望着。那凄美的月光直泻下来,给我冰冷的心蒙上了一层银霜,而月光又是那么温柔,像是要给熟睡的太奶奶披上了一层薄纱。

  月亮冷冷地望着我,在天际。

  我冷冷地望着她,在草地。

  我们俩的距离是那么近,又是那么远,那么遥不可及。

  一阵风吹过,草动了,发出微弱的声音,我知道是风又在歌唱了。她欢快地唱着,唱着,试图抚平我所有的创伤,收拾我所有的悲伤。最后,她放开了喉咙,尽情地歌唱,却不小心卷起一阵沙砾,打在我的脸上--很疼,很清醒。

  是谁的身影在柔绿的草影中心颤?

  是谁的泪光在晶莹的星光里伤感?

  原来是我。

  谢谢你,歌唱的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