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体味生活_600字

体味生活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清晨,喜欢午后、喜欢黄昏、喜欢月夜,每天我都快乐的喜欢着。

  喜欢清晨,喜欢春天的清晨,有点凉,但没有风,太阳也好像刚醒一样。湖边、街上、小巷和过道儿里都松松散散的。窗外的杨树上挂满了绿色的“杨狗子”,这时一只鸟落在树上鸣一声;紧接着又来一只,两只一起叫;又飞来好几只它们高兴地唱着。

  刚下来的新茶,有一种特别的甜味,这可能是清晨的甜味。

  喜欢午后,喜欢冬季的午后,很冷,乱乱的枯枝一动不动,太阳也猫了起来。地上、房顶和松柏里都积了雪,很美。窗外毫无生机,人们都回家暖和去了,何况动物们。坐在家中温暖的阳台上,我抱着墨墨(猫)睡着了。

  温热的咖啡,有种复杂的甘苦,这可能是午后的甘苦。

  喜欢黄昏,喜欢秋天的黄昏,很凉,有时大风吹过,这时的太阳是最让我喜欢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被这橙黄色的光笼罩着,一切都是很颓废一样。街边的树撒了一地的黄叶,一只大鸟立在树梢,鸟、树、夕阳构成了一幅暖色调的油画。

  暖暖的奶茶有一种悲伤在甜美中,那是黄昏的悲伤。

  喜欢月夜,喜欢夏日的月夜,很温和,有时有几丝凉风扰动了空气,月静静的出来了,星星也跟了出来。一直到很晚树上趴了许多蝉他们起劲儿的嚷嚷,水里蹲了许多蛙,它们快乐的叫唤着。

  冻过的绿豆汤虽然没有什么味道,但原汁原味,正如月夜一般。

  一年中的一季、一月、一周、一日;一天中一时、一刻、一分、一秒。那些都是包装,喜欢它们,就是在剥掉包装,只有这样,你才能好好体味时间。

  剥到最后,剩下的,就是生活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