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风的忧伤_600字

秋风的忧伤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高高的摩天轮上,女孩茫然地看向远方,不知为何,那样的忧伤……

  ――题记

  落寞的深秋,锁住的不是那寒冷,而是无尽的孤独。

  南唐后主李煜曾说过:“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深院锁住的不只是那清秋,还有诗人的愁,我也一样无法摆脱那如影随形的孤独,我放弃了挣扎,可心里仍有不甘。

  窗上的风铃在秋风吹拂中发出“叮…”的响声孤独的深秋,拥抱的依然是孤独,让人寒由心生,是岁月在哭泣,还是我的命运太坎坷?深秋留给我的没有那硕果累累,没有那金光灿灿,只有痛苦。

  我并不是一个优秀的女孩,但也决不贪恋尘俗,或许是自命清高,或许是自不量力,我竟和命运挑战,我败得很惨,惨不忍睹,不愿面对的伤心,扑面而来,我不要,我想挣脱枷锁,我想做回我自己,我有何错?为什么命运却一次机会都不给我?

  时间老人告诉我:小姑娘,不要去责怪命运,更不要去怨恨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你不可以左右它,但是你可以改变它,你终归要长大,不是小孩子了,终究还是要面对的,责怪谁都是徒劳,只有自己努力才不至于在命运中被打垮,人不可以左右命运,但可以改变命运,为什么不去努力呢?孩子擦干眼泪,未来还有很多要你去拼搏不要惧怕孤独,因为你属于孤独。

  是的,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不再去怀念过去这样只会让我更痛苦;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泪,努力成长,或许孤独会成为我的动力,痛苦会成为航向呢!

  就让秋风为我指引航向,带走我的泪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