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矛盾_750字

矛盾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花季,花一般得季节,春风般的温暖,却少不了开头的雨。雨是甜的,开心的迎接未来;雨是苦的,知道了未来不是一定会好过的;雨是酸的,夹含着屈辱的自尊心。这或许就是激醒我的动力!春风为什么是温暖的?这要问大地。我是怎么样活的?这要问母亲!

  还有什么好说的?就这样过着吗?太无意义,因为这是花季!应该是激情!阳光!欢乐!但对于一个差生来说花季,什么也不是!狗屁!世界真他妈虚伪!同是人类,却分出贫贱;同是人类,却要分好坏!对于一个差生,依然什么都不是,因为他担任了世界的最坏,没有人会认为还有谁会比他更坏!差生就是差生,永远只能在鄙视的眼中活着,永远抬不起头,或连头都不想抬!

  花季是心酸的,对差生来说更是心酸。成绩永远是个未解之谜~逃不掉的个位数,逃不掉的鞭打数,逃不掉的辱骂数!!!!!!好学生永远只属于老实的人,把我们聪明的人冷酷的提走,提到体育的道路上,试问有哪个体育人才有会是个好学生?有,当然有,有好学生选择去或不去,而坏学生只有人家决定去或留!

  好学生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做作业睡着了,是学习太累休息休息,怀学生做作业睡着了,是偷懒!还有等等等等。那些是只有坏学生才能感觉到的。好学生永远是好学生,好学生考试失败是偶尔,坏学生考试成功是奇迹!呵~听起来太滑稽了,但有是那么的真是。坏学生的我,或许也就是只能自干堕弱,只能垂头丧气,只能满头乌云。这就是所谓坏学生做的最好的事,最坏的是打架斗殴,吸烟赌博,卖淫嫖娼,这些花从一个初中生说出口似乎很以外,但这是事实,坏学生就必须背上这种种罪恶,种种伤痛!那我没有上面的恶习,我又能否不是个坏学生呢?呵~那是不可能的,好学生最好的证明就是传说中的满分!A+!重点学校!!!!!而像我这种好学生的习惯没有的,坏学生的习惯也没有的学生来说,或许我就是个做什么都做不成功的,没出息的人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