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地震_800字(2)

地震_800字(2)

2009-11-17 13:38:12

  一封封从全国各地寄来的信函,一笔笔善款中都融入了每一个人的爱心。每一个人,每一笔钱中都都含入每一个人对这次地震所造成伤亡的人的关怀。100元、50元、200元、400元……全国各地的每一个人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都献出了自己对同胞们的爱。每一份爱都能暖化一个人的心灵。

  那些远在重灾区的朋友们,请你们不用担心,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你们祈祷,祈祷你们平安健康地度过这次灾难。

  这一次的地震中中国损失了好几亿,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能证明中国强胜的是中国人民的团结,心连心的精神,那些现在深陷地底的亲人,不要悲伤,不要放弃,加油,战胜一切!

  这次灾难是上天给我们的一次考验,我们一定要坚定起来,一起度过难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