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柳树_500字

我爱柳树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成湖。这句话说的就是济南的大明湖。

  上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姐姐陈雨桐一起去大明湖。大明湖是济南的三大名胜之一,那是因为它有太多引人注目的地方。我觉得大明湖的荷花很娇艳美丽,但我更喜欢刚刚发出嫩芽的嫩绿色柳丝。

  在微风中,在阳光中,风吹拂着千万条柳丝,仿佛在说:“我是春,我是春天的风,我一吹春天的气息就悄然到来。”太阳说:“我是春天的太阳,我代表着激情,我代表着无限希望。我一出来大地就变得生机勃勃。”柳树也高兴地跳起了拉丁舞,快活地说:“啊!春姑娘已悄然到来了,我原本光溜溜的树枝变成了带着嫩芽柳丝,我为春光增添了几分光彩。”

  接着向前走,我和姐姐又看见了一棵柳树,比上一棵柳树长得更好,更艳,更有春天的气息。望着望着,我不觉想起我班米咏柳诗句:风随柳动柳随风,那神韵,那气质,简直太美了!

  当然,还有许多穿上了春天的衣服的人们。她(他)们花枝招展的,一路说说笑笑,谈论着春天的到来。公园里还有许多人放起了风筝,一些小朋友显得特别高兴,嘴里还在喊:“春来了!春来了!”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使万物复苏,使大地又变得生机勃勃,柳丝是春姑娘送给小朋友们的礼物,轻柔,美丽,我希望再次收到这样一份珍贵的礼物。

  我爱柳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