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朋友的力量_450字

朋友的力量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恬恬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坚强和力量去面对世事变化的人,总有机会让你清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其实是那么脆弱,甚至脆弱到远远地胜于常人,是那么不堪一击。

  人有的时候真的是很复杂,你一直以为自己很独立、很坚强,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事物有良好的判断,可以永远隐藏起自己的伤痛,在别人面前端庄得体,而且不喜怒形于色,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学识,还有那种永不服输的倔强,将是指导自己可以靠这一切纵横天下,不会被打倒的资本。可是一旦出现一个可以依赖的对象,你就立马从一棵坚强的树变成了一根没有筋骨的藤蔓,你会毫不犹豫地丢掉自己所有的盔甲,那些你辛苦地铸就而成的能力,好像顷刻之间消失殆尽,你会那么依赖他。

  我一直对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持一种“淡淡相交得长久”的观点,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和血亲,可能只有一个人是需要你与之有最亲密的沟通和了解的,而朋友之间的交往绝对是需要适当的距离和那种彼此的默契的。

  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在不找不到任何力量的时候,却认识到力量的重要性,我恐怕是永远不能明白,那种最平淡的友情所能带给你的幸福的感觉。那种“人”所独有的力量像无形的空气,轻、淡到极致,却不可或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