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睡美人也失眠了_700字

睡美人也失眠了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空荡荡的堡垒里。月光,透过窗子射进来,照在睡美人那恬静而没有血色的脸上……

  睡美人的嘴角微微上扬,她梦见了她的王子,等待着。最终没等到,却等来了女巫的诅咒。她睁开了双眼,一跃而起,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恶梦让她失眠。

  她走到窗前,多美的月光,只可惜没有王子的陪伴。

  那月亮,好似天空的瞳孔,静静的看着她,忽然,她头一阵眩晕,她回忆起往事:

  ——父亲,一国之君,掌管着国家大权。母亲,一国之母,每天主要任务是教训父亲。我,公主,因为诅咒而沉睡300年,等待王子的吻来唤醒自己。

  呵!没想到,诅咒的保质期299年,我醒了,也害我失眠了。哼该死的女巫,害我等不到王子。

  299年,哦!我会变成什么模样,老太婆?跑到镜子前,啊!皱纹!睡美人大叫!

  这时,一道闪电划破天际。

  睡美人从幻想中走了出来。走到镶金的镜子前,自己还是自己,当年容光依旧。兴奋让她坐在镜子前哼起小曲……

  身后怎么凉飕飕的?好恐怖,爸妈呢?镜子里出现了一个黑影,手里拿着一把刀,是死神,来取我小命了?等到死也没有亲人的陪伴,她哭了,作为公主,第一次哭泣,然后,死神的大刀向她砍来。睡美人大叫!

  又是关键时候,风吹来,蟋蟀叫了两声,这也是睡美人的幻想,她叹了口气,她刚醒来,想得太多了……

  299年了,房子旧了,蜘蛛,蟑螂,老鼠……睡美人大叫!

  最后,睡美人只好回到床上去,但她睁眼闭眼都出现不好的情景。睡美人彻底崩溃……

  天亮了,王子来了,她看见睡美人口吐白沫,两个黑眼圈,花白的头发,怎么叫也叫不醒了。睡美人终于睡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