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想念老师_600字

想念老师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好想念魏老师哦!她都走了好久了,虽然天天忙碌在紧张的学习中,但对她的思念却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更加深刻。

  我从来没有见到你个这样的老师。她是一个实习老师,那时我才五年级,我坐在第一排,靠着墙,她天天听语文李老师讲课时,就坐在我的面前,认真的听李老师的课,下课时她会对我讲她们学校的事,不知为什么我连玩都没去,却愿意听她们的故事,虽然她讲的对于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来说,有些时候有点无趣,但我却愿意听。

  可是,并不是任何事都那么顺利,数学李老师对魏老师似乎有很大的意见,总是认为魏老师是在影响我们的学习,可我们不这么认为,魏老师很辛苦的帮语文李老师减轻负担,不知是不是数学李老师眼红了所以才这样!

  实习老师总要在离别之前上一堂课,表现这几个星期的收获,没想到,这节课似乎没那么顺利。

  下课后,有一个同学说了一句,魏老师要走了。我的眼泪在丝毫没有预告的情况下忽然流了下来,现在想起来真是很夸张,一说,全班都哭了。我在我自己的座位上哭了,哭的好伤心,我离开我的座位来到正在哭的魏老师的身边,抱住了她,不知为什么魏老师忽然一下哭得更可怕了,我看见魏老师这样也哭得更可怕了,魏老师把脸转了一边,擦掉眼泪,说让我别哭了!我不想魏老师伤心,停了下来。

  直到我下午我收到的信:

  小樱桃:(她对我的称呼)

  小妹妹你真的好可爱哦!我好喜欢你呀!放假后,我会时常来东二来找你的,我家就在温江,随时回相见的。

  你要好好学习哦!我会努力学习,争取到你读的那所中学继续和你做朋友的,我是你永远的姐姐,小丸子!

  魏珊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