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_1000字

你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_10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侯,我怕光。似乎是一条躲在彼岸间不愿探出头的小鱼儿,宁愿摸黑走,也不要开灯。你和我一样固执,只是-----宁愿灯光刺得自己睁不开眼,也不要关灯。

  记得第一次见你是在姑姑的结婚典礼上,白白的皮肤,黑黑的头发,甜甜的酒窝;你永远都像黑夜中的一颗耀眼的启明星,而我却只能躲在黑暗中偷偷的看你。突然,你的目光对准了我的视线,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我急忙又拉上了幕帘,躲在帘后。你有些措手不及,慢慢的靠近了幕帘。你在帘外,我在帘内,我们之间隔着的仅仅只是一道窗帘。你先发制人:“我叫伊可茜,你勒。”我探出了双眼,笑了笑:“我叫辜益娟。”“你出来和我们一起玩吧!一个人在里面会很闷的。”你说道。“一点都不,还是你进来吧,大热天的。”我请求。你无可奈何的摇摇头,“我不喜欢黑的地方。”“那下次吧!”我掉头正要走,你野蛮的拉着我不松手。“不要啦”我就这样狼狈的被拖出了窗帘,眼睛却还是闭着不愿睁开。整个战斗我以失败告终。

  过了几天,妈妈过生日,我又再一次看见了你,这一次,我兴奋的向你打招呼,并请你参观我的小屋。你走到门口,环视了一周,轻轻地帮我拉开了窗帘,“应该让阳光照进来,小朋友。”你像大姐姐一样的告诉我。“不要”我猛地一把又拉上了窗帘“还有,我可不是什么小朋友。”你生气了,“你,必须把窗帘拉开。”“就不。”我说的十分平淡。你不管我三七二十一,又再一次把我拉出了屋子。“切,不要仗着你比我高那么一点点,就要来欺负我,告诉你,我可不吃你这一套,你最好早点给我松手,快放!”我毫不认输的使用致命绝招:河—东—狮—吼。“小屁孩儿,我可不吃你这一套。”你竟然无视我杀人的眼神。“啊,我和你拼了”“你来呀”“啊———”禁不住你的“折磨”与“呐喊”,我认输了,第一次真正的睁开眼睛真正的打量这个世界。才发现:原来天可以这么蓝,水可以这么绿。我们一同沐浴在阳光下,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我想我永远都会记住————是你带我走进阳光。

  以后,我们每天都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像一对孪生姐妹。那天,你没有来上学,我十分担心,放学后便直奔你家。你和你的父母坐在车里,这几年来我第一次看见你这么伤心的哭。你紧紧的抱住我:“娟儿,我要走了。”我只觉得全身都麻木了。

  你,走了。我又做回了原来的自己,整天足不出门,只是望着天空静静地发呆。过了十几天,我收到了你从远方捎来的一封信:娟,你要记住我们的约定,一定要快乐!我紧紧的握着信,任泪水不停地滑下:可茜,我一定会快乐。

  永远不能忘记,是你深深的触动我的心灵,带我拥抱阳光。不管是来世还是今生,我们都要一起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