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天宫中的运动盛会_1000字

天宫中的运动盛会_10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2008年8月8日的临近,不仅中国人为之兴奋激动,就连天宫为了迎接这一世界性的体育盛会,为了帮中国人热热身,一场盛大的体育盛会的序幕徐徐拉开……

  一.开幕式

  在开幕式那天,简直比蟠桃会还要隆重几倍,开始是玉皇大帝作为大会主席发言,强调了这次大会的意义和举办的必要性,并且着重说明了运动的本质特点、运动会的宗旨,切不可弄虚作假,要以自己的真实水平战斗到最后……讲得是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然后是嫦娥作为圣女点燃从地球希腊带来的火种,望着熊熊燃烧的火焰,人人眼里都是虔诚的敬意。随后,又包拯带领的裁判员进入会场,面对圣火宣誓,保证裁判公正漂亮,接下来就轮到运动员出场了,运动员们由太阳神阿波罗带队,同样的,面对圣火宣誓,最后是文艺表演,有杨玉环杨贵妃的霓裳羽衣舞,美伦美奂;有七仙女的群舞,七彩斑斓;有邰丽华领舞的《千手观音》,华美神圣……

  二.运动现场

  这场运动会的盛况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有上百个电视台争相直播,并且许多国际品牌纷纷慷慨解囊,捐出不少的赞助费,把运动会搞得是热热闹闹的。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运动员们个个养精蓄锐,踌躇满志。运动会异常激烈,赛场设在外太空,场地宽阔平坦,运动员们心情平和而又有些激动,毕竟这不是国际性的,而是宇宙性的!比赛中,拉拉队随情况而叫喊或沉默,在心里默默地祝福这运动员们,最后一项是田径赛,田径赛结束后,就是闭幕式了。

  此时,赛场视人头攒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向观众致意后,站在自己的跑道上,白烟飘过,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冲去……

  跑在第一位的是孙悟空,人家的筋斗云可不是虚的,第二位则是亚洲飞人刘翔,只见刘翔奋力地跑着,两旁不时可以看到“刘翔加油!”的横条,刘翔,加油!暂居第三位的是小白龙,第四位竟是大鹏鸟和牛魔王,这两位可正是不简单,后面是哪吒,他的风火轮快速地转动着……

  最后,结果是让人大快人心的,咱们的刘翔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第一名,本来大鹏鸟是位居亚军的,可是尿检结果却让他失去了第二名,所以,在运动会中,千万不可作假。从这次运动会中,许多人见识到了中国的实力,中国的乒乓球第一,体操第一,田径第一……

  三.闭幕式

  在运动会的最后,玉皇大帝作了总结,对中国、中国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在此深切地悼念了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受害者,批评了土地老公公的玩忽职守,最后的最后,他说:“愿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中国健儿加油,中国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