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宁静?_550字

宁静?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静!?宁静?什么地方才有长久的宁静?

  ——题记

  我喜欢静!虽然孤独,甚至空空如也,只有自己的身影在晃动,但很好!

  静!静静的草坪,躺在上面享受着微风的洗礼,眼前的蓝空夹杂着几朵白云,时不时飞过几只鸟;有时,蓝空中有刺眼的太阳,闭上眼,温暖们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有的,是日出、日落,阳光并不刺眼,红光弥漫在我们身边。但总会有人打破这种宁静,此时,有人叫你一声,刚才的美好画面,就此破碎!

  静!静静的天台(阳台),在天台(阳台)上,几盆花,散发出泌人心脾的芳香。静静的一人站在那,芳香仅鼻而来。微风打在脸上,凉凉的!柔柔的!是那么的和谐!但总会有人走过,总会有人说话,总会打破这种宁静!

  静!静静的卧室,躺在床上,闭上双眼,只觉得周围很静!很谐调!但卧室里总有电话,它总会响,这一切也会破碎!

  静!静静的睡觉!不做梦!这一切很静,比所有的时候还静!但耳旁有闹铃,它不是哑铃,它会响,它会把我们从静中拉出,那个时侯,则也是一切破碎的时侯!

  有声有静!世界就是这样,不会永远的宁静!没有、不会有人找到永远宁静的地方!

  无声的时代,也不是很好!不说话、不打呵欠、不打喷嚏、不咳嗽!这样才不会打破宁静。但很麻烦,有什么一定要说的,为了不打破宁静,就得方在纸上,这样写多了,不但浪费资源,还会失去耐心!很哆嗦!可我还是喜欢静!

  静!?宁静?什么地方才有长久的宁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