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当我们小的时候_450字

当我们小的时候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年华耗尽,繁花满地。

  青春如一列呼啸而过的火车,沿途风景容易让人停留,我们途经了许多站牌----留下痕迹,再满足而又幸福地离去,然后,这些痕迹被一一搁浅在回忆里,被人遗忘。

  当我们小的时候,曾经的欢笑,曾经的泪水,被一首首歌淋漓尽致地表现着,用力地后悔,用力地流泪。回忆是一种美的痛。我们在回忆里徜徉,在回忆里幸福。回忆里有数不尽地笑语。

  那些岁月被逐寸班驳,刻下无法抹灭的痕迹。我们活在梦纪中,潜意识地逃避现实。回忆多么美,活着多么狼狈。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与不公平,所以,当我们缅怀过去时,似乎又错过了许多。我们希望彼此幸福,可是,我们真的幸福吗?希望不过犹如泡沫,轻轻一碰就破。

  当我们小的时候,傻傻地喜欢着蓝色,喜欢着湛蓝的天空,这代表忧郁的蓝色被定格在小时候。

  当我们小的时候,坐在风口处轻轻歌唱,那些歌都已经时过境迁了,至今却怀念不已。

  当我们小的时候,开心地穿梭于大街小巷,不记得什么叫累。

  当我们小的时候,阳光比现在还要温暖。

  这些一切都只是掩埋于心里的伤痛,不敢一一提起。当我们小的时候,在上帝眨眼间跃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