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幻_500字

幻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幻想某一天,看见时光顺着流水,缓缓而过的痕迹,看见陌上花开得倾城妖娆,浮云如蝶翩跹的绝美脚步我不知道是否会泪流满面。

  灯光暗了下来,渐渐地像是没有睁开的眸子。环顾四周,没有一丝的光亮,那就仿佛是迷茫陷落在了黑暗的虚无里。说着笑着的午后,钟声一直在停留,风声静静躺着在诱惑我一个人在角落,没有你陪伴的我,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繁华的梦也许只是一场苍凉的旅行,注定孤独。在梦里,花开,花落,夏至,未至!

  忧伤是么?

  我问道。

  喜欢用左手遮挡阳光,看从指缝中泻下的温暖,没有夏末的刺眼,似乎有了与人相似的温度。

  我独自走在匿藏着虚伪的年华,以一种悲哀的姿势立在流年里。我可以丝毫不用伪装的告诉自己:年华未央。依旧耀眼的阳光给了我一个沉默的答案。我也就以这个奇怪的姿态蹉跎着逆光。

  虚伪!虚伪!虚伪!他们太虚伪!这个世界,连呼吸都是假的。

  那个落寞看天的暗影,一直是我眼中最刺眼的表情。比如说:从这之后,我喜欢看灯亮了又暗,暗了又亮。至少可以令它瞬间提醒我,我还活着。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没有存在的意义。(行尸走肉?)笑得太虚,哭得太假,连痛也不会

  刻骨铭心。

  所以我不会假态。以上下45度苍凉的角度,倚天,说:我微笑,仅仅是为了掩饰悲伤。

  一切都已成疲惫,不是吗?

  我低下头,眼泪落下,没有原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