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美好的回忆_550字

美好的回忆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迂回人生,多少起起伏伏。刻骨的痛,苦涩的泪,自然也少不了欢声笑语。想铭记的,想忘记的,记忆中却都留下了痕迹。人生自是一条曲线,曲线自是一种美……

  ――题记

  风静静的敲打着这个沉睡的世界。

  黑色的夜。

  独处。

  沏一杯苦涩的咖啡,放一些喜欢的音乐。

  ”当回忆像水草,静静地缠绕,梦在温热眼角,就冰冷掉……”

  莫名。无声?

  淅淅沥沥,凄凄惨惨。

  来自天国的雨声回应着,徘徊于大地。

  雨夜,黑色的布景,透明的点缀。难免让人对昨天有着一些牵肠挂肚,或许更有一些恋恋不舍。此时的我寻寻觅觅,想要找出回忆中的所有美好,而我却怕了夹杂在其中的痛苦部分,怕了痛苦也一同重演。

  回忆是飘忽的,是人脑中零散的碎片,但我却始终拼凑不起来,或许是我少了几分勇气。

  回忆的电影开始了序幕,真的该退了这张不该定的电影票,但犹豫中,还是鼓足了勇气看了下去……

  电影中,一段段故事,被一群群人不停地讲述着。角色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长。醉在其中的我,几乎有些呆滞。这些故事,这些人依旧都逃不过人物是非,事过境迁。留下的又是无可奈何的沧海茫茫。

  上帝真的很会开玩笑,当你回忆起从前那无邪的笑脸却感到了泪苦涩的味道;当你回忆起从前的潸然泪下却有了种笑的冲动。而你丝毫不能改变什么,无力而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