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充满阳光_750字

心中充满阳光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经常看见老师的评价单上写着:阳光两字。

  我一直是那样的充满童真,心灵那样的幼稚。

  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太阳,放射着阳光,我用这阳光去同大家一起分享,这就是我,一个阳光男孩。

  一次数学考试考试成绩出来了,无论谁都是那么的紧张和好奇,这回很奇怪,成绩向来很好的张奕驰却在这次的数学考试里失利了,他倍感难过,我和他每天放学都一起走的,这回也不例外,张奕驰将这件事告诉了我,我没什么感觉,数学考试那次我考的瞒好的,很开心,看见张奕驰伤心,也不愿意,我便开始一边走一边开导他:“这回考试又没什么大不了,即不是高考,也不是中考,就连期中、期末考试都不沾点边的平常测试,有必要这么难过吗?你也真是,不就考了18名吗?不就让你妈说几下吗?一下就过去了对不对,开心点嘛,像我多少乐观。”

  “你这回考多少好啊!”他说着说着也“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帮助能将阳光传递,笑容可以携手阳光。

  一次美术考试,老师布置了一个主题“暑假纪录本的封面设计”,这可难不倒了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又有想像力。可是我的同桌开始犯愁了,他的美术水平本来就差,加上想像力缺乏,是一个典型的偏主课的人,哪像我们,这么的全能。

  他在旁边一边看着我画画,一边找灵感,过了一会儿,他开始动笔了,可是他画了两下就擦掉了,他叫我帮他画下沙滩。

  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会画,我帮他在一条横线内,近点,远线,一下就画好了,他似乎、好像很“感激”我,呵呵,谁叫我们是同桌呢。

  我们之间似乎建立起了一座彩虹,帮助可以携手阳光。

  一次周末的游泳放松,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约好去游,可是途中有两个人说无聊就走了,接着又有几个走了,大家都开始觉得没意思,我却不这么觉得,我认为和水接触,能感受到世上最清新的感觉,结果,就我和钟文浙去了,我俩一起携手阳光,一起体验到了清爽的感觉。

  原来共享可以携手阳光。

  我的心中充满阳光,因为我愿意拿阳光和别人分享,拿阳光帮助别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